想要創造出自己的網站,首先你必須了解

你自己需求點為何?例如:行銷商品、公司簡介、公司訊息等等

當你理解出自己的需求過後

你會發現,需求其實有不少

 

這時候我們就要抓出重點!

為什麼要抓出這個重點呢?因為抓出來會影響到你的網站品質與製作成本

例如:我的公司需要常常放上一些公司與哪家公司成為新的合作夥伴

這時候你就會清楚明白,網站不可或缺的就是新聞文章

例如:我必須要把我韓國大量進口的衣服放上去成列,但並非線上交易

這就是需要商品陳列的功能

例如:我是個國際性的公司,我需要中英日文三種語言

這就要在國內網站製作好之後,以相同的方式轉換網頁並另外製作一個網站

是最好的方法

 

上面舉了少數例子,相信應該可以在你心中打出個底子

而另外這裡我再多解說一個部分

現行的網路整合速度真的很快,例如臉書(FaceBook)、Twitter、微博等等

國內目前最喜歡的作法是

當我今天放上了一篇大家可能會喜歡會討論的新聞後

在網頁的下方就有個臉書的留言欄可供臉書的使用者在該網頁留言

他只要做了留言的動作該網站的網址將同步被貼在他的臉書上

或網站上有製作個讚的小按鈕

臉書使用者只要點選了讚的小按鈕後

他的朋友或他朋友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你網站的資訊

這樣很完整的就做到網路行銷的這個步驟

 

網路進步的快速

在沒有努力跟進的情況之下,非常容易被網路世界淘汰

這時候網站非常容易成為非常難找尋的雜物

當然沒有任何架設網站的人希望自己的網站石沉大海

其實只要摸清楚網站的管理方式與流行

非常容易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